2008-09-09

1. 维也纳-莫斯科

2008-09-07

维也纳启程----13km的火车旅行
我的旅行开始于10:45,从Wien-Traisengasse城站火车站开始。我登上了S-Bahn列车前往Südbahnhof(南站)。全程耗时10-15分钟




11:28分,短途列车Südbahnhof至不拉迪斯拉法的列车开出,列车包括一节乌克兰的卧铺车厢从维也纳直通基辅。因为我要去莫斯科,因此俄铁从克丝雀(斯洛伐克东部城市,斯洛伐克的第二大城市)-莫斯科的卧车更适合我







前往不拉迪斯拉法的旅途耗时约70分钟,在旅途中遇到了一个前往Chop的老人,有人告诉他这个车直通Chop,但是没有告诉他卧铺车才到,列车员也不知 道Chop的地理位置以为他上错了车。。。我给他解释,坐的车没有问题,只是需要几次转车,Bratislava, Kosice ,Cierna nad Tisou才能到达目的地。
  在布拉迪斯拉发我有70分钟的站内时间,我也可以乘坐晚些从维也纳开出的列车以节省时间,但是我想为我在莫斯科的朋友购买几张便宜的斯洛伐克的火车票,(俄铁国国内旅客客票在斯国购买比在俄国购买便宜)。
  那个老头想补卧铺票,但是列车员告诉他已经没有空余的铺位了。
  看到他有些迷茫,我后来在他需要转车时给他一些帮助,他下车时说,要不是我帮他他可能到不了Chop了
  我乘坐的前往克司雀的609次列车13:47分从不拉迪斯拉法发车,609次列车的编组包括10辆斯洛文尼亚的卧铺车,以及1辆乌克兰卧铺车。一些车 体已进行了现代化改装增添了空调,但是我的包厢(以及那个从维也纳来的老人)都没有空调,因此我们都挪到了一个窗户能打开的包厢。,那个83岁的老人告诉 我,他生于乌克兰西部,35年前来到奥地利,这是他第一次回乡之旅。
  克司雀沿途随拍








19:55分列车到达克司雀,晚点5分。前往Cierna nad Tisou 的列车20:07开车,我们改签了那次列车,乌克兰的卧铺车厢也挂在这次列车,我登上了其中的俄铁的卧铺车厢前往莫斯科,那个老头也补到了卧铺(“非官 方”的方法),避免了在Cierna nad Tisou换车。






 我已经订购了一张两人包厢的铺位。俄铁国际卧铺车的三床配置太窄,不适合这种长途旅行。订购这种包厢需要一张俄罗斯和乌克兰区间的一等票,但是我没有购 买一等票,而是用一些办法购买了“城市之星”2人的二等票,在和列车员解释后也获得了批准,包厢的另一个铺位是空的,我独享一个包厢直到莫斯科





卧铺车是空调改装过的俄铁(RZD) RIC-WLABm 系列。有空调,在包厢座位底部有冰箱。靠走廊的一些窗户可以打开,我可以拍车。




21:56分列车到达Cierna。到站后我们的两节国际卧铺车被挂在另外的一列车上,穿过边界继续前往Chop


斯洛伐克边检在一个新的靠近国境的检查站(欧盟拨款建造)进行,而乌克兰的边检在Chop车站进行。边检通关手续很方便、很快捷。在这里我与老人分手。他下车了
有人知道第二张图上两个探测器是干什么的么?(国内的朋友谁能回答他?---译者注)





在Chop,列车更换了轮对。需要更换轮对的列车主要是从斯洛伐克开来的两节卧铺车,以及从布达佩斯开来的“狄萨河”号特快。更换轮对后,所有来自维也 纳、克司雀、布达佩斯、贝尔格莱德、萨格勒布[南斯拉夫西北部城市]的卧铺车厢被重新编组,附挂到Uzhgorod至莫斯科的国内列车,列车3:32从 Chop开出。(东欧时间)
附轮对更换视频:


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VlPDbRBuv0



2008-09-08

穿越乌克兰的旅程 Lviv – Ternopil – Hmelnizki – Vinniza – Kyiv。这条线我走了很多次(最近一次在3个月前),每次都是同样的路径对此我已经有些乏味了。顺便提一句,15/16次狄萨河号特快走 Shmerinka,截弯取直。



















15 minutes stop at Grechani:



At Hmelnizkij:



Near Shmerinka:




Arriving at Kyiv:



晚上在Konotop进行乌克兰的通关边境检查,这里离俄乌实际边境还有100多公里。


2008-09-09

从Konotop至Brjansk,列车一站未停,至Brjansk已经深入俄罗斯100余公里,在这里进行俄方边检,莫斯科时间4:00AM(除了时间比较恐怖,我的俄罗斯多重签证令我畅行无阻)
  小睡一会儿后我终于上午10:00到达莫斯科,停靠Kievskaya站,我的朋友亚历山大已经在车站等候,我们一起驱车前往他的公寓,在那里我用了早餐。














Continue

1 条评论:

  1.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
    得到 全球的肯定

    用 CopyTrader™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

    回复删除

我的简介